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第2趟KL旅

这一次是和婆婆他们一起去。
去姑姑家 & 爹地家






和小瓜们一起坐跷跷板





享婆婆煮的红豆汤
=]




在爹地家拍的

要和姐姐去“金河”前






我很不开心
我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只想好好的~静静的过
开心谁不想要?!

不要烦我~
我先声明

原本开开心心的去找姑姑他们
结果。。。
我不说~
不想在这说


我想发泄
只想那样


老是压郁自己的情绪
我并没有开心!!!!!!!!!!





*我不喜欢分离的感觉!
想找个人倾诉、发泄。。。
我知道我有的是朋友
可是。。。
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