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要出去!!!



可爱
=]

我要我要
=D






我喜欢这张
是从下面这些洞洞的其中一个拍的



呀~~~
我要出去啦

最近不喜欢在家

很Boring~~~
可是又没有钱
不可以出去


王湘琳大表姐!!!
答应我了哦
请客
XD


敲诈我最拿手
哈哈

要出去
不管了

最多Skip一次工
最后几天的假期了呐~~~
我要去玩!!!
发泄!!!
我要!!!






最近开始喜欢淋雨
虽然知道那样不好
可是我喜欢。。。
在雨中走路的感觉
=]
挑战我的抵抗力
冰山魔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