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朋友 =]

感谢上帝
让我终于找到了知己

朋友
对以前的我来说
只是过路人

因为无数次的被伤害
让我看不清眼前的路

那么多的朋友中
始终让我坚信不疑的只有2个
Mini & Munchy's


直到最近
我经历了那么多事

我看到了
朋友
我身边不只2个真心的
还有很多


我不是故作文章什么的
这是真的我心里话
会一再的重复是因为我真的很重视你们


中、杰、恩、琪、蕴、儿.........
你们让我知道
朋友的义气
是时间、金钱所无法衡量的


看到你们不开心
我很想帮你们
慰问什么的

可是
因为我不善于说话
有时候反而会搞砸


我知道的
我真的很在乎朋友

朋友是可以陪你走一辈子的

就像Ben说的
“朋友跟亲人比起来~那个比较亲?
朋友对不对?
你有心事都是找朋友
家事、朋友之间的事还是什么
你是不是找朋友倾诉多过找家人倾诉???”

有道理

因为我就是这类人



最近看到身边有些朋友
因为一些事闹得不愉快
老实说我很心痛

我不想看到身边的朋友不开心
我很想让他们开心
可是我就是不善于说话


想到朋友在我有事时都能哄我、弄我开心
可是我却.....
每次都帮不上他们

很怨自己

Haizzzzzzz~

为了朋友牺牲
我相信我可以
只要合理






*冰山不代表就是孤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