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没话说~~~

啊!你!
让我又开始有重重的罪恶感
很心痛
把一个好好的人伤成那样

我很恶毒

我知道

怎么我......
开始心软了?

在乎...
是因为是朋友

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才叫爱
虽然我很享受被爱

吖!!!
我很坏
因为我是魔女冰山


没话说
我开始又冷了

我不喜欢一个人
看着别人和“另一半”
卿卿我我

有点羡慕
=]

不能没有爱
因为已经习惯有个伴

我很需要爱
因为我怕孤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洗脑!
我要失忆!

我只会逃避
我知道

因为我不想面对!
我害怕!

虽然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可是........

还是一样

很害怕

我很固执
我知道

但那是我故作坚强的表现
因为我不要被欺负!!!!!


Degil
我知道



很想找人说心事
想通电话
因为我电话没钱

我想倾诉
因为真的很闷
心事全收着

=[



恩、中、龙小弟.......放心
我没事的
只是想发泄罢了
谢谢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