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昨晚
做噩梦了

第一次
我梦得~我好害怕、无助

昨天
谈到我最讨厌的那个人
跟我说了很多
叫我和她复合
摊开来说

我.....
犹豫了
或许说得没错

过后~
我一直在想那件事

就连晚上做梦也梦见

友谊
很重要


但背叛友谊的人!
休想!







婆婆
从小把我抚养到大的人
虽然有时我很讨厌听她唠叨

可是我知道她是为我好
我知道她不像我们现代人那样
把爱表达在脸上什么的

她~
是以不同的方式来关爱我们

听到婆婆说她不舒服
我很怕

很怕会失去她
每天祈祷
婆婆康复

就算把我的命给她也可以
我还年轻
入世未深

虽然说还有很长的路可以走
可是

婆婆呢???
她辛苦了大半辈子
是该享福的时候
而不是被病痛折磨的时候

天父
不要让婆婆受苦好吗???

我真的不想失去她
我很害怕
很担心

昨晚我梦见婆婆离开我了
不要!!!
我不要!!!
拜托
我希望婆婆会没事

婆婆
还很年轻

我要她活到80岁以上
快快乐乐的享福


我好像找人倾诉
痛快地哭一场


很累
我不要

我很害怕

真的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