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好一个第一次 =]

我知道自己固执的性格
就连合作也一样
我很固执

昨晚是我们学校第一次举办中秋晚会
第一次哦!

我们班有摆摊
我这个财政当然也不例外要顾摊


我负责收钱
原本另外有2个帮手
可是发生一些事情
所以就变成我一个

虽然她们有叫我去吃
可我就是固执
我就是不去

原因很简单
我是财政
要收钱
如果我走掉

发生什么事...
钱不见了
那不是别人的责任
而是我的责任

因为我是负责那个收钱的箱子
所以我固执


固执。。。
有时候也会让别人误会

不用说也可以知道
是怎么个误解法



********************************************

昨晚...
摆摊嘛
有哪个客人不喜欢服务生有礼?

每个客人来光顾
当然要有礼貌对待

但是对于有些欠扁的人来说
不买就算了
干吗还要言语上侮辱人家?!
你不配吧?
撒泡尿照照自己
不要脸的人!

*不要问我是谁...我不会说的!*

********************************************

很庆幸
食物最后都卖完了

LelongLelong出去
喊到我喉咙痛
不过我的喉咙也很厉害

哈哈
因为我没有“失声”
哈哈

形象全没咯
钱有赚到
=]


5 Berlian的朋友们

有几个月的班费都不用交咯
XD













#原来...喜欢是这么一回事
哈哈...我竟然...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