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照照

哈哈~
我很无聊
就在拍照








单身
Hrm~
不是很喜欢

哈哈

习惯2个人

虽然不是很深入

我喜欢恋爱的感觉
就那样幸福的感觉

有人呵护;有人照顾
那种感觉和朋友不一样



或许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缺少被爱吧


如果我有那个能力
我要和朋友一起去海边

吹海风、听着海浪拍打在沙滩上的声音
在沙滩上散步
海浪冲过脚丫,再“抽”回的感觉


静静的
想着事情
无忧无虑

忘记烦恼
大声呼喊

把烦恼喊出

我想要这种感觉


如果我生日时
有人呢

可以陪我一起去散心
一起去疯

中学生涯
我也会很难忘
=]



可惜我知道
今年的生日接近SPM考试

应该是没机会出去庆祝

从小到大
庆祝过生日的次数
很少...

五岁时一次
七岁时一次
十六岁时一次


五指手指数都还有剩


每一次生日
是多么希望有人唱歌给我听
有人陪我去庆祝

但我知道那些都是不可能的事
以前还被朋友耍过
说会帮我庆祝
还我几期待
Haizzzz

久而久之

自己也渐渐的不再期望






至少我知道
我不是孤独的
我有的是朋友
=]

真心相待的朋友
^___^

笑一个
冰山每天溶化一些

><




友谊万岁!
我不孤独!







^___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