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Ice WitcH

我~
还是一样
会胡思乱想
会怕很多事
但却老是故作坚强

因为我不要被看贬
我不要被欺负


我~
虽然有很多外号
但我知道
面对什么人我就得以什么身份对待对方


冰山=自闭
因为之前有一阵子我很安静
别人说笑话、搞笑。。。
我都不笑
就算微笑也没有

最近会再被叫冰山
是因为我~就算拍拖也投入不了感情
冷冷的

嗯~
因为我怕


不敢投入感情
但其实内心却真的很需要爱

我很需要那种~
关爱、疼爱、可以为我策划很多事的、有上进心的。。

对我来说
上面那几项很重要


别人来说
那是一种类似父爱的爱

嗯~
或许吧

我要一个可以让我感受到~
很真实的被爱护的男朋友

我等着

*虽然我总是说我怕恋爱
但是单身。。。
满空虚的
怕了
孤单的感觉
就算我知道我还有家人、朋友。。。*


我想要的~
不是一种只是科技化的爱
被限制时间、自由的爱

我知道我还小
*因为我未满18岁*
在大人眼里我是小孩
我知道


我很想要无时无刻都感觉到被爱
被关心
被呵护

因为我要补回来
童年失去的。。。。

虽然爹地、姐姐、咪、妈妈。。。
一直告诉我
“你不是孤单的,我们没有不要你~只是我们没有机会一直陪你。我们还是很在乎你的。。。。”
听了很感动
可是内心很挣扎

因为我真的很难说服我自己去相信、接受。。。

我~
很冲动
但也会理智

我~
很怕孤单
所以很sensitive
因为我会怕你们不要我、排挤我。。。


我~
从小被欺负到大(很严重的那种)
一直到中二后
我变了


你们看到的现在的我
是有目标的!
有志愿的!

我要当个心理医生/辅导员~
我要去帮助别人~不要让他们跟以前的我一样彷徨无助、伤心难过。。。

我~
要当个化妆师
去把别人化、打扮得漂漂亮亮
告诉别人~

丑小鸭也可以变天鹅!

我要尽力去达到!
因为我还没跨~!

因为我的固执~
所以我会坚持!

除非真的不行了。。。
我会自己躲起来
因为不要你们看到
我无能的一面。












这就是我→ Reese Tin



@看了一部电影。。。让我有感而发
很感动~ 有点跟我的情况相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