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那个人


从FB上~
找到了很多以前的朋友
=]


朋友
对我来说
排第二

因为家人排第一

有没有 =]
我中学的回忆
我喜欢
我尽情地在Enjoy =]


中一、中二 ~
玩过很多次手机恋

但最让我难忘的是中二那个
莫名其妙的
那个人突然说我是他女朋友
我就陪他玩咯
结果然后又莫名其妙的说分手

Wakao
我被耍了都还不知
==


被耍没关系
我气的是~
朋友一场~竟然这样


幸好~
现在学聪明了~
=]


突然这样写~
是因为最近一直听到他的事。。。

哼~

现在
我就是我
有自信多了

整容???

XD
其实是矫正过牙齿

换了发型

外表~多少都有一些改变吧


我朝目标前进着

=]













*原来~我是真的被
只是自己一直不去相信对方
结果就这样一直没安全感而分手
真的....很对不起他
伤害他~那么多次
原来我真的不配被恋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