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累积

很累

不知在累啥~

昨天~
我竟然在3个大男生面前哭

>_<
原因很简单
谈心事

我要改变自己常想复仇的心态
内心~似乎改变了

我竟然想和她当回朋友
但她一口拒绝

现在很多言行举止都好似我欠她啥似的

没关系
我忍


因为我知道我不孤单

很久没更新
原因很简单
我没时间

上星期六
小学聚会
我有去
可是我没什么“聚”到

我都在楼梯旁坐着看书

因为我不喜欢也不擅长→打交道


我就是这样任性、野蛮、霸道。。。
正如你所说的


没有你这个朋友
我也不差!




来点开心的
我在06/11/2010 晚上会办Party哦!!!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是朋友的话就来捧场呀
^___^

我要有个难忘的生日

希望我能在明年之前买得到耳机和上学用的双肩书包
它们都快“不行”了
XD

我要有个难忘、开心的生日趴~
有个刻骨铭心的高中回忆
=]





*我一定要去KL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