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小学小学 ^0^


Oh Yeah ^0^
从FB上找回了很多小学朋友
=]

大家都想办聚会出来聚一聚

可我。。。
很矛盾

因为。。。
和小学的同班同学都没什么交谈

怕出去~
会被冷落

尴尬
==

心里~
是很想去
可是~

害怕
还是存在

我。。。
小学~

都是静静的吧

小学的阴影很多

朋友不多
上了中学后更没联络

要我一起出去
我真的很怕
会被冷落


另外~
交通也是问题

Haiz~

我改不了那习惯

依赖成性的习惯
我很会依赖

><


内向~

也是一种问题

我只有对熟人才会聊天打闹

不熟悉的人

我的冰山本性就会出来


~~

很矛盾呀···

真是的~~~







我可不可以~冰下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