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無言以對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好玩、任性會變成這樣
我承認~剛開始有點氣
氣那些未經我允許就把我的電話號碼給別人的人

這叫尊重
不是說忙著辦事...要敷衍/撇開別人就草率地把號碼給別人

我承認過後貪玩
就和你鬧脾氣
說什么我很氣之類的話

過後又在一次開玩笑說沒屹立甚么
還一直說"關你屁事"

我知道

你那封信息 已經表明你在生氣
可是

我被寵慣了
我知道你過後會"忘記"地
只是沒想到

這次我真的玩過火了
你真的生氣了對吧???
不理我了對不對???


看到你傳給我的信息 不再有表情符號
我知道了
也很失望

說好當回朋友的嗎~
你幹嘛???
不要我了???

真的我知道

我不只一次傷害

對不起又對不起
不是第一次說了
可是這一次



我真的無言以對了

王木頭!!!
你給我看好!



我真的把你當成生命中無法失去的朋友!
你對我很重要!

真的!
是你答應我的要當我的心情收集站
受傷治療師


我不要你永遠當任這兩角
因為我很調皮 每次欺負你

我真的不會說了


真的無言以對了





對不起 朋友





我不要再被你"耍脾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