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我享受 =]


注意圈圈处 =]
有似颗爱心 ><

很久没来更新了哟~
最近越来越多人拍拖了 =]
我认识的中。。。
呵呵
姐弟恋有4对~[加我] XD

姐弟恋又怎样?
^^


要考试了~
我越来越忙
身体也越来越差
Haizzzz~


木头~
我的脾气很大女人
但是~
谢谢你每次都让我~
忍我。。。

虽然我也很想要有一个*大男人*
但你也不赖嘛~~~
偶尔的大男人

=]


静宝贝~ 要坦诚相对 ^^

明天和儿、Win、琪、慧、怡、恩、静、木头。。。。
去CS
XD

姐、妹、妈妈、妈咪。。。
虽然这次不能见面~
不过我相信~
有机会的 =]
九月么?还是12月的假期???
只要还有机会见面就好
真的
n,n


*保持美好心态
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