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回忆~





怎样怎样???


哈哈~
我很无聊~
看回那些照片~
就把它放进来~

Ryan Woo 拍的
^^



*************************

今天考Sejarah~

我很专心的在作~
XD


做到一半。。。。
脊椎骨开始在痛~

从尾椎骨痛到整条脊椎都在痛~

不能动~

又叫不到老师~

痛到我哭~~

T_T

没有人可以帮我~


坐太久的关系吧~~
考试快点完啦~~~




*********************************
礼拜天要比花式步操~


开什么玩笑~?!
今天才通知~
礼拜就要我们去比赛?!

机器人都未必会吧?!

鸡蛋鸭蛋~~~


希望我的脊椎骨不会再疼了~~~
不然考试、比赛。。。

都会被拖累










*原谅我的自私与冷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