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Oh YEAH =]

好多人开始拍拖~
啊~
贼琪~
要当个幸福的女人呀~
哈哈~

恭喜琪、兒、恩、怡!!!
你们4个都【一起】在拍拖了呀 XD


静~
几时带你的见我???
哈哈~


我说~
要考试了

我有在担心
可是~
是在担心我的健康

身体不舒服对我来说很正常了
现在我怕的是。。。。
我会不会【瞎掉】???


最近眼睛一直会出现黑色物体
看浅色地方时更明显
每次都会在那乱想
然后就没心上课

我很努力的让自己笑
让自己表现出我很开心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心情。。。

8月23/24日
爹地可能回来
如果回来~
就带我去检查

我会怕~
那个魔咒是不是真的会应验

我知道自己每次总是想太多
可是就是还会去想~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绪 =[




*当我需要【依靠】时。。。
请问。。。你在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