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单身之冰山魔女

静、恩、琪、蕴、儿、杰、强、中、Robin。。。。

谢谢你们呀
虽然分手是我提的
可是不代表我就不会伤心难过
谢谢你们的鼓励与安慰
=]
至少我知道~我有你们这帮真心知交的朋友
就算我们不是很亲密



这篇~
很长
但都是我的心声
真的~
我写出来了

********************************************************************


我的恋爱
不管是手机恋、假恋爱、真恋爱。。。
都好像有个魔咒
→ 3魔咒 ←

交往不会超过3天/3星期/3个月。。。。
是巧合还是什么???


安全感对我来说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因为从小家庭的关系
再加上不止一次被朋友出卖、背叛、欺负。。。

我很需要安全感
我要求很多
很难全心全意地相信别人

不要怪我
我真的怕了


*****************************************************

他不是不好

他是好男人
真的好人

虽然他很木头
有时让我觉得很无趣
可是他却是一个我可以信赖的人
虽然我每次都说我不会相信他

就像老师说的
他家庭背景、成绩、人品。。。都好
我有什么好埋怨他的?

就因为他太好
加上有时某些因数
让我觉得我配不上他
好压力


就连分手~
他都叫我不要自责
不是我的错
他一直强调

他说
“如果你难过,我就死赖着不走。。。。”

叫我别内疚
真的很难
他真的太好
好到我觉得我是大恶人
每次都伤害他、欺负他

他很天真
有时我故意弄他
跟他吵
就算不是他的错他也默默的认
让我觉得又气又好笑

跟他在一起
虽然不像别人/电视剧那般
很浪漫什么的

我们虽然过的很平淡
但是也蛮幸福了

就因为他很木
有时突然一点小动作都会让我觉得很窝心、浪漫
因为我知道他能做到这样就很不错了


*
***********************************************************

一开始我和他在一起
是为了挡人
一开始我是把他当成挡箭牌
一开始我就注定是坏人

后来分手又复合
是因为我也想重新试一次

结果发现我们还是不适合

我很大女人
他很迁就我

但我要的那种安全感之类的
他真的给不了我


有个人说 “ 不喜欢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咧?”
那时我心里的答案是
→因为我怕孤单、寂寞

我真的很自私


后来我想通了
没感情
再“培养”多久都一样

不要再拖着彼此
放手吧


我放了
也哭过
因为我的自私弄得我很愧疚

现在
我好了
很快的

因为我有一帮好朋友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