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ICE WITCH

→Reese Tin
→Witch Reese
→Ice Reese


∴ Love is NOT SUITABLE for you !!!!



什么爱情什么的~~~

OH~ Enough~

根本不是我的Style~

我很坏

我知道


拍拖。。。
很压力~
真的~

我不喜欢被拘束着
我不喜欢【距离】恋爱

Well~~~ I HATE IT !

我曾经告诉自己我要很幸福

看来我错了


我永远跨不过那条线

害怕
恐惧
不安
担心





经历那么多事
这些伤口
我以为会愈合

结果它们只是结疤
偶尔无意的碰到

还是会痛

我怕了

拜托~
放过我

我知道我很坏


但这是我自我保护的方法

冰山女王

至少那样我不会被伤害

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与放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