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我很忙!



在Ahli考KPL那天拍的~



我说~
我最近很忙

不要惹我!

工作不是等别人催你才作的!
是自己自动的!

我很激动
也很冲动

我知道我的性格、脾气
所以我都忍

不要逼我

自动帮你时。。。就说我多事
不帮你时~就说该是我的工作
拜托~
你姓赖啊?!


我很忙~
可是我会活出精彩

不是只有你在忙
只有你在拍拖

拍拖就大完啊?!
别人也有拍拖~
可是不见得像你这样


我忙~可是不是瞎忙

我不能留校也是有原因的
答应了的事~就要做到
不然就别答应!

我很强调的说!
不是只有你在忙!

我忙到休息一下都会心不在焉
忙到会不想吃东西
忙到不能和妹妹、爹地他们通电话~

要人家体谅你~
那你能不能也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

【我不是要你让我~而是想要你明白~
做人不要只为自己/男朋友想!】


木头~
谢谢你老是忍我、让我

可我就是爱无理取闹
对不起


静~谢谢你。。。
了解我

儿儿、恩、琪。。。
谢谢你们每次会来“kacao"我~
”魔鬼式训练“我~
至少可以暂时忘记不开心的事。



朋友~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