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丢脸~

其实这篇~
是要在28/2/09写的~
但是因为没有空~
所以拖到今天才写咯~


那天比赛~
真的很不应该
晕倒~

而且那画面一定很好笑~

那一刻~
我的双手麻掉~
血液循环不通~

然后就双眼慢慢的~~~
视线变黑~
看不到~

本来还想抓伟杰的手~
跟他讲的~
可是手没有力了~

那是在senang diri ~~

我真的很晕~
但是没有闭上眼睛~
真的很尽力的在撑着~
但是真的站不稳~


然后就倒去后面~

Winston那边~

他2只手顶住我~
哈哈哈哈~
推我去前面~
要我站稳~
但是脚站不稳~
没有力~


然后就有一个人来扶我出去了~

结果还4个人围住我~

缺氧~~~~

过后真的很累~

被人扶去bilik kesihatan~






我的鸡毛~手套~
都遭殃~


唉~




我还被他们讲我是最不该晕倒的~
top 1~


haiz~~~





真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