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soooooo~~~~~ =,=

是累的咯~
明天就要比赛了~
要加油~

jc讲我练到不错~

哈哈哈哈~
其实我不厉害的啦~

尤其是跟伟杰一起走hor~
我就会笑到没有力~
他很搞笑~


最好明天认认真真地走~


不要再搞笑了~


今天去jusco我还遇到国三叔叔他们噢~~
哈哈~
叔叔讲我很有空~
在走jusco~

其实我是走路回家~
顺道进去吹吹冷气嘛~~

哈哈哈~

接下来~
就是很不幸的事~

我的成绩~
选择写在这里~
是因为可以记录着~



chemi~50
bio~46
physics~5x
b.m~50
b.i~63
sivik~70
p.m~75
add.math~15
mm~84



唉~很差吧???


爸爸~看了会不会失望嗄??

=,=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