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间接的~失去了。。。。

我做错了一件事~


也许我在你心目中~~

你已对我失去那份。。。。信任感了~~~



我不能多说/解释。。。。

免得你会对我误会更深~~~~

对你来说~~~

你一定觉得我很做作~~~


但是我是认真的~~~


我不敢奢望你会原谅我,体谅我~~~

也许在你心中~~~

我不配吧~~~


但是我还是要说~~~


我真的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我只能怪我自己~~~

太多管闲事了吧~~~


我要对你说。。。对不起~~~sorry~~~

不管你会不会看到~~

当我知道你在气我时~~

我很。。。内疚吧~~~

怪我自己~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真的。。。很对不起~~~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