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气死我了!!!!

我的裙子[校裙]明明就有超过膝盖~~~

还是被老师捉~~~
又中record。。。。
这个月第三次中disiplin了!!!!

第一次是因为穿体育衣~没有带校服~

第二次是因为下去球场帮忙~明明有跟老师说了~~~但还是被写ponteng。。。

第三次是今天了咯~~~



不公平~~~

我班有人裙子比我短~~~

却没中捉~~~


裙子要过膝盖才算过关~~~

我的有过~~~!!!!

那个跟我同班的没有过!!!!

可是老师却没有捉她!!!!!


不公平~~~~


我还问老师。。。

我明明有过膝盖~~为什么还是中捉~~~

老师却跟我说。。。“你不用讲酱多,等下我会跟你讲为什么。”


结果最后答案还是一样~~~

她说我的裙子短~~~~


我过后又去找纪律老师~~~


反而。。。纪律老师说我的算过关~~~~


不应该会被捉的呀~~~


最后我的名字有没有被删掉~~~~


我自己也不知道~~~~



算我倒霉咯~~~


衰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