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T_T

我真的~
不了解我自己~
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冷落~
不知道。。。我是已经习惯了~~~
还是腻了~


每次被冷落~

我就会静静的一个人~

想东西~~~

但是每次都会越想越负面~~



然后就会想哭~~~


安全感。。。。
说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它到底是什么东西~~~



可能~~
我要的~~~

只是很简单的。。。。。有个人让我依赖就行了~~~~



只可惜~~~
目前还没有~~~~~~





losing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