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因为一时的冲动~~~

每天都好压力。。。。


虽然说。。。
被爱是幸福的。。。

但是。。。我不想让他会越陷越深。。。。

不然到时~再说我。。。对他没有感觉。。。

那他会更心痛。。。伤心吧。。。
我第一次把朋友(男生)。。。写进我的blog~~ [也不算第一次啦~因为之前还有Winston、伟杰他们~]


昨天。。。

因为不想让他误会我已经接受他了。。。

所以才。。。

我觉得我是一时冲动。。。

希望我没有伤到他。。。[虽然说。。。没有伤到是假的。。。因为不管怎样。。。拒绝了。。。对他多少都会有点。。。受伤吧。。]


我是很享受那种被爱的感觉。。。。

但我知道。。。这种事。。。

越拖下去。。。越难收拾~~

我不能那么自私。。。







希望不会影响他下比赛的心情。。。


但这一切都是希望。。


爸爸说我已经长大了。。。


但为什么每当我觉得我自己很独立。。。很坚强后。。。。

遇到一些我难以解决的事。。。


我就开始[软弱]下来了呢???


证明我还未成熟吧???


原来拒绝一个人。。。
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但是一天不把答案告诉他。。。
我都会很难受。。。

每一次听见电话响。。。我都好怕。。。
怕他跟我要答案。。。

本来说好。。。
为了不影响他比赛的心情。。。
决定要等他比赛完后再告诉他。。。


但是。。。为什么昨天我就是不能再等呢???
为什么不等到他比赛完后再说???


我只能说。。。

我知道。。。若我拖到那天再告诉他。。。


他会。。。更心疼吧???


昨天。。。

他回信回得很镇定。。。

我们最后都觉得做朋友。。。 比较好~


我的原则是-----~我绝对不会跟和我同年龄的人谈恋爱。。。因为很没安全感。。。


而且。。。没有感情的。。。就不要再拖下去。。。


我做对了。。。


blur & silly gi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