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哇咔咔~~

爱一个人。。。是辛苦的。。。
被爱。。。是幸福的。。。

这是dd说的~~~



哇咔咔~~~


现在的我。。。

是有幸福的感觉没错。。。。



可是。。。。。




一想到莫件事。。。。。





我就好烦哦~~~




说实在的。。。。



我简直不敢相信。。。。


这一切。。。。



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总是。。。。


不敢相信他所说的。。。。。





怎么办????




我好乱哦。,。。。。




但是我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