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I'm busy in nth !!! =D


日子一天天接近
我还有12天

越来越舍不得
所以我每天赖在家
Muahaha


老实说~
最近认识的UTAR朋友越来越多
真是棒!
XD


我有问题可以找他们
他们很熟
哈哈


可是话说回来
好像都是男生 ==
只有静雯一个女的
*我说我现在熟的啦*



我跟 J.C 聊好多
原来他的学姐是心理学系的耶
好棒

我说我24号不知道怎样去
他一直叫我搭的士
哈哈

23号如果有时间带我熟悉环境
好棒
*毕竟我是路痴*

聊好多好多后
发现~
以前我从不觉得我是幸福的
后来听J.C说的故事后
我觉得

哈哈
我不要欺负你了
XD
小小的幸福也是幸福
=)

在这里祝我的Kampar导游 → J.C好运
好人会有好报的 =]


在考虑几时要买脚车
L说他店有卖
哈哈
可是在Tapah咧
/,\
听说L也是报Psycho啦
可是他还不确定
哈哈

我找不到谁跟我同班的说
==
我这科冷门吗?

哈哈












刚把被单洗了~
我用手洗
==
很强有没有?


现在整个人上气不接下气
==



我需要耳机+麦克风
哈哈
蓝色的
RM 30 以下的
有没有???

XD
以后上去可以用来打电话
不会吵到室友

Haiz~
等我有钱先Har
T-T








眼镜眼镜
真是麻烦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