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本魔女需要的是心理准备


我很慌
很慌很慌
总觉得好多东西没准备


很重要
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ok
尽量想坏一点
不然我会崩溃
哈哈

我是这么对自己说
“乖~ 想负面一点~ 那如果现实真的很负面~ 还接受得到~ 因为做了准备”
当然难免还是会希望现实是好一点

Records
哈哈

感觉我好像很久没来写酱
明明就很空闲


大家都问我
宿舍住哪里???
东西准备好了没。。。。

可以说~
我一问三不知

我也不想的
爹地叫我要信任他们帮我准备的嘛
那我就不问咯

免得得到答案后自己又想多多!
很累


23号上
上到去。。。
会是很陌生的一个环境

爹地和Ice妈咪都说
去那里是读书
不是去度假

我大概猜得到其中的意思

我现在只是在烦
24号我要怎样去
没有脚车
没有巴士票(要跟学校买的)
没有交通~~~~

Joe叫我搭的士 ==
好吧~ 我会试试



在考虑要不要买脚车
可我不敢问爹地他们

学长学姐们都说
在那里最好要有脚车
(如果不会驾车不会骑Motor)
想到又要花钱
我很Pekcek!!!!!!!!!


很穷ok我现在!
没有做工ok
做么还要买那么多东西?!
Fuc*


算了
想正面一点
Haiz



















我要努力读书!
Foundation很重要!
决定我能不能读心理学的一年
所以不要拿感情来干扰我


我最不会一心二用
我很专心的


Arh!
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