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Farewell =)



14/5/2011
我们的最后聚会
哈哈
希望以后回来~
大家有空再聚
=)

很感谢那晚出席的朋友们
大家给我的祝福我收到! =D

哈哈
我有太多话要说
但是不知道从何说起
所以没说

只能说~
Oh
朋友们~
我上去一切安顿好后
会联系你们

一个月最少跟我Skype一次哦
哈哈







阿恩啊~
照顾自己
不要老是胃痛老毛病犯
XD






谢谢阿平给的蜡烛
哈哈哈
停电我会想起你
着火也会

XD

谢谢Kath的祝福啊
哈哈
我会记着的
=)





阿静啊
你那傻乎乎的个性阿
不懂怎么说才好
不要酱容易被骗了啦
哈哈
努力读书啊




我未来室友
哈哈
希望你快点被录取啦




5角星
哈哈
xinyu、恩、静、琪、我
哈哈
5个刚刚好




和男生的合照呀



和女生的合照啊
哈哈
被盖很不舒服
XD



xinyu啊~
谢谢你的祝福啊
XD
祝你也能达成你的梦想啊






来吧~
我们的大合照
哈哈
下次有机会再聚

=]





千言万语~
我说不完
心情很复杂
但是读书的心很定
我要努力读书
一定要成功



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啊!!!
=)
























大家都说
所有的承诺都是骗人的
怎么
我一直相信你不会骗我
你不会的

但是现在
还蛮摇摆不定的

对感情
我的定性真的不够

或许
我真的会依赖
而接受别人

也或许
我真的可以都不理
就等5年后


你这傻瓜
会等5年吗???

我。。。
不能给你承诺
真的不能
所以你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