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CS day =D THOR !!!





哈哈~
是的~
拜三~
电影票便宜
哈哈

原本是跟香蕉还有红毛丹去看
哈哈
可是hor

我没有他们的号码
联络不到
哈哈

就自己跟静他们看
反正本来就有这个打算
=P

*后来跟AhQing那个死草莓拿~ 哈哈哈~

AhBlue! 香蕉~
哟~
那头发很好笑
XD

AhChan!红毛丹~
你黑头发才好看啦
哈哈

2个
GAY
哈哈~




RM8~
我、静、恩~
我们去看THOR!!!
哈~

我怕热不怕冷
所以还能耐
哈哈




阿静说服恩拍~
哈哈哈~



怪怪的哦~



这个瓜~
在我面前喝咖啡耶!
不过还好咖啡为没那么重




我们的午餐
=D



有没有???
=D

我们3个穿跟兒兒买的衣
=D



这些包包是很美啦
可是感觉不实用
=P
所以没想买
哇哈哈


















靠!!!!
看我这狼狈样!

去死!!!!!
回的时候下雨
ok~ nvm~
结果巴士冷气漏水
我旁边那个安娣又不会让路给我
害我在室内就已经淋到落汤鸡样!
干!!!!

下车直接很Pekcek
我的CONVERSE!!!!!!!!
踩到黄泥水!
Oh Fuck!

回家直接变落汤鸡
不爽不爽!!!
我的新衣新鞋!!!










最近很喜欢骂粗话
哈哈

paisehpais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