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New Phone New Reese

妈咪送我新电话 =]

Xperia x10 mini
=D

可是Hor~~
开机不了~~~
==

妈咪买一个蓝色的保护套
很美

我超喜欢的 XD








正面






背面





侧面



哈哈哈
开不到机~~
感觉很像拿到玩具电话罢了 ==







New Phone 显然啦 都Post照片了 =]


New Reese 因为我毕业了
半只脚已经踏入社会了


我说~
我要读心理学

我只要读我有兴趣的
SEGI COLLEGE
我打算进这间

明年我要去KL 看

我的新生活会在KL展开


我说
我还是不会谈恋爱
这次我换他开口



重新出发
重新开始
不再拖泥带水

去KL
大人说
那里很多坏人
不要随便就拍拖 陷情网
我说

我不会吧
我都不会谈恋爱这种东西
谁会敢跟我探恋爱?

而且以后我读的是心理学
=D

谁敢惹我???
XD




















*我有一种解脱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