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一个头两个大 =(



对!
我现在真的是摸不着头脑
=(


我想读心理学
真的想读

我的出发点本来就不是什么赚大钱的
我只是想帮助别人

儿童心理发展学
儿童与青少年心精神健康学

我想要以后的孩子都不要像我这样
我想要帮他们

我只是想要帮人

却没想到以后的日子吧
我答应过爹地~
很小很小时答应过他

长大后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买大房子给他住


每当人家问我以后要读什么
我会很自豪地说“我要读心理学”
大人会问“赚得到多少钱养你家人吖???”


我问自己
不断地问自己

我从小到大就只想读心理学
大人以前都说“好呀~有前途”
现在呢???
“赚得到多少???”


对呀
我问自己
“赚得到多少???”
“不读心理学。。。我读什么去????”
“我没有很好的头脑....要我去读我不喜欢的科~。。。”


怎办???
先专心考SPM

考完后我再想
给我时间

拜托



























我要去海边~
散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