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面子面子 ~ 面子问题

℃ 蓝色的。。。。压力与忧郁心情 ℃



我说~
我蛮爱面子的
很顾面子

可是每一次跟人有过节时
我通常都是主动和解的那个


习惯了

因为受不了那[不开心]的场面、气氛
所以会放下面子
用文字表达
想要和解的意思

这一次
是和最亲的人


醋意
是会让人闹翻的几大原数之一



我知道
或许是因为从小就少了一种爱的关系
所以才会特别在意

其实我们都一样
从小就和别人不一样
少了一个爱


成长中最需要的爱

只是我比较好一些
因为M还会偶尔打电话给我
让我感受到一些些的爱
偶尔还会来看我
买东西给我
让我还有些许的那种爱


不一样
B没有那么做
从小就没有
所以才真的是。。。
从小就完全没有那一种爱

所以才会很在乎
怕我抢走吗???
也许吧


我很享受那种爱。。。
关爱的感觉
觉得那时理所当然的
因为愧疚感吗???

然而我其实早已间接的伤到了吧
只是我自己不在意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说吃醋

这次我真的知道了
3、4 天没说话
那感觉不好受
我试着主动说话
可是换来的语气不是我想象的那种
所以就也间接的借故避开

因为不想误会加深
我很重视
因为是独一无二的
为了我才决定去尝试完成那别人都说没前途的东西

可是。。。
我们都爱面子
都不先主动和解


爱面子。。所以我应该主动

我说[心想]
主动换来的不是我预期的好
所以我就一直避开

不在面前跟M太亲
因为我怕再吃醋

在时我都会尽量回避
可是那感觉真的不好受


很容易喝醉
昨天就喝醉了

MM借那机会帮我们当和事佬
可是过后好像还不怎么样

虽然没前几天那样[明显]了
可是。。。
怎么都觉得心结还在

我主动啦
我尝试了


有在改善中
=]

有点欣慰
不错下

希望会更好







[这辈子能当XX是前世修来的福]

这是MM说的




















*我说~我的家人。。。 其实为什么我想读心理学。。。 你们真的不知道。 因为我不想你们知道。 我只希望你们会支持我。 只是希望这样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