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Graduation ❤ Graduation ❤ Graduation

本魔女于2010年12月8日下午3点正式结束我的高中学涯
高中毕业啦啦啦啦


我的高中



我说~我要去海边!
去放松 大大大大的放松

原本要陪我去的人都放飞机


说不生气不失望是假的



这个暂时先搁一边去
不开心的全部搁一边去!!!















我期待~ 现在我期待


我期待去海边
我期待去毕业晚会
我期待拿到新电话



毕业晚会那天我是DJ DJ DJ







恩、杰、我~ 哈哈哈
我们是DJ

我很兴奋
很期待

哈哈哈



快点快点

时间快点过




















*我的心情并没真正真正的放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