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怎么了???





这张拍得我很不舒服。。。
要弯腰
哈哈
。。。拜托你快点长高啦~~~


今天考完试咯
哈哈
SEJARAH及格耶
55分
不错了

今天考PHYSICS时。。。
我很快就做完了
(因为都不会做)
数学老师给我们看我们的成绩

耶~
我拿97分
不错不错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晚上都会做噩梦

我真的忘不了过去的事
那些阴影真的是挥之不去

我到底该怎么做???
朋友他们都说“他”对我很好
他人也好
为什么我不接受他。。。

我克服不了
真的

我怕
怕会重演。。。那种事

我知道。。。
他对我很好
都是朋友告诉我的
“天啊!我真的是笨到可以。什么都是朋友告诉我我才知道。。。”


问题是我开始怕了
怕我会拖累他

原本是很谈得来的朋友
突然间变成这样
我真的怕我会一时冲动
搞得连朋友都做不起

我到底该怎么做???

难道我真的该被送去辅导一下????
天啊。。。



























*朋友都说我该克服这一切,不然岂不是永远都不必谈恋爱了???
试试吧。。。*




















魔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