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我要改改改~~~




要改改改

我不想戴眼镜啦
虽然是戴很久了
可是就是越戴越不舒服
要换换换


换形象
哈哈哈


妈咪说我
的声音很容易认~~
因为听起来好似很多问题
哈哈
我的声音听起来很多question mark。。。
怎么我现在才知道???
=,=


alala~~

我的高级数学(Additional Mathematics)及格咯
终于呀。。。



谢谢那些叫我的老师和朋友。。。
谢谢你们有耐心的教导。
哈哈




没时间写太多
我要去弄东西咯










*我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
因为我试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