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迎新会





嘿嘿。。。
我们在等ahli来食堂玩游戏。。。
可是等到很闲
就玩拍拍

哈哈
拍很多
去我滴fb看呀
给我comment 3Q


今天迎新会还算顺利
不错不错

我说ahli们
我们原本真的是要给你们好好的享受欢乐时光
结果你们都不合作哦

你们还真难high起来
要到了咱们的滚滚乐(游戏)开始才有点high

在迎新会骂你们~
我们也不想的
可是能不能请你们合作点
下次有任何活动都和我们AJK配合
别因为我们对你们好
你们就开始“爬上来”

别让别人说我们BSMM没有disiplin
ok???

最后可以说句
你们是我们的“宝”
>//<


今天真的不错开心
付出&知足
我要做到


Dr.Leong + cameral man
不好意思让你失望哦
我们好像没那么多“好玩”画面给你拍
paiseh
不过还是谢谢你

我和阿平儿又要开工了。。。
意见意见。。。
翻译翻译

平儿
谢谢你每次载我
真的
谢谢



拜二
Tebrau~~
wow w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