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付出&知足

最近心情起起伏伏
这一整个礼拜我和阿平儿都在忙我们BSMM的东西
我连续对电脑很多天
眼睛好累好累
真的是“铺满”了血丝
眼睛疲劳
哈哈

明天是我们的大日子
BSMM SMK PJ 2
首次举办迎新会
我第一次以AJK的身份参与这种大活动
哈哈

阿平儿
我们都累了
眼睛要好好保养一下
打了那么多封申请信

ah bui呀~
谢谢你哦~~~
帮我们打印文件、弄光碟什么的。。。
感恩

还有
咱们的Dr. Leong + camera man
谢谢你呀
愿意抽空帮我们拍照

谢谢很多很多人


最重要的是Munchy Queen~
谢谢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付出与知足

我要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