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mooooooood~~~




左边的是我弟;中间的是我妹
哈哈。
今年的新年很不一样
我和妈咪他们一起过。。。
可是才发现。。。
本来该属于我的;却又好像不是我的。

妹妹和我。。。
好像有些距离感。。。
怎么看都觉得她和表姐比较象亲姐妹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大
是吧?


也聊到了我们的家
真的很难受
很想哭
很相死

夹在中间
我很难受


看着大家都有父母疼爱着
虽然我也有父母
可是怎么也捉不着那亲子间的感觉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希望是

我真的很透了那些伤害我的人
我心里的伤痕
又加多了几痕

死了未必一了百了
更何况我要报仇!!!


第三者~

我恨透了你们!!!!


这就是你们给我的美好日子吗????
对我也太好了吧?
哼~


给我记着!
我会报复的!
我忍
什么耻辱我还没受过吗?
你给我的阴影
我永生难忘



我会慢慢变成一个狠心的人~
那都是你们教的~













*我不想记起的。。。
要忘记那些阴影又多困难。。。
谁了解?!
我恨透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