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New Look~



最近越来越不会拍照
haiz

有没有发现这张有什么不同???
哈哈

昨天跟ben他们去Tebrau Jusco
去走走
他们唱red box
我和美玲就去走走
过后两点就去看电影

不知怎么的
可能是跟朋友看恐怖片、动作片看多了。。。
昨天看那个Alice in the wonderland
觉得无聊
这次真的很例外哦
ben他们竟然没选恐怖片/动作片哦~~~
闲掉


我跟美玲走走时又顺便去看眼镜
然后本魔女就买一对隐形眼镜来试戴
放大瞳孔的
RM8 一对
我左边和右边的度数不同
不过那个店员很好
她帮我找一对适合我的
还教我怎么戴

hrm
不错
原来戴隐形眼镜是这种感觉
带上去花了我大概5-10分钟
拆下来花了我5分钟左右

眼睛一直眨
哈哈

没有人发现我换成戴隐形眼镜
哈哈
美玲一直跟我说“没有人发现你换隐形眼镜哦~~”
戴上了就爱它上了

以后我要戴
哈哈

爱美爱美




忙忙忙
今天要和疯薇、鬼怡和mini queen讨论东西
我功课还没动到
惨了


拜五还有开会

拜托
电脑别再hang机了
我打报告打得我很pekcek...




我适合戴眼镜还是隐形眼镜呢???
意见意见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