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CXO 我还能待多久???

我很没有MOOD
现在把每一天上班当成最后一天上班

我很喜欢这份工
我会舍不得

真的会



没有介意薪水的
因为在那里同事都很好 =]

以前每一份工都会介意薪水
因为跟同事没有很亲很好玩很健谈

在这里不一样




我必须辞职


我会有多舍不得???
会不会哭得稀里哗啦???


伪装吧~
冰山你行的




在那里

香蕉不在了
少了一个每天早上陪我聊天
陪我玩
等店开门的同事 ︳大哥哥


红毛丹也要辞职了
那你能不能不要再那样欺负我Har???
真的很Pecek!
我脾气没很好
像我第一天上班那样聊天玩玩就好
不要动手动脚
我很Pecek ==


草莓
你每天进下午
要不就是在Store
很闲
没有人陪我瞎掰






现在每天都对着另外2个马来同事
发达~
你的眼睛很美很好看 =D

阿密~
你很酷酷很瞎掰 XD


还有2个比较大的华人同事
阿牛~
每次被他吓到 ==
(我超容易被吓 ==)

阿豪~
教我很多东西 =]









现在一起Fight的同事
只剩我一个女生 ==
(我会不会变Man掉??? =p)

会有多舍不得???
多希望JJ你慢点Approve我

那我可以待久一点
=]



家人说我很
薪水将少还要做

我开心就好呀
消磨时间又有钱赚又有经验又有朋友


最近SP的同事进来店里时都会跟我聊几句

可是~
交情才刚开始我就要走了
=(

很不开心


真的会舍不得



















《我很想爱她》
歌词很~ 像我们之间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