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mixed~~~~~~

幹!
那时我真的很不爽
要知道~
我不是很厉害Fight Sales~
SP东西的价格又比较低
要卖多少才赚得到一千~

SP做工第二天我就哭着去上班
* 很丢脸 *
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那时很怕
因为很陌生
那里的同事又都冷冷的
我又一直做错

整个就是很崩溃
还好
到了第3天
慢慢熟了


欣慰很多



话说~
我在CXOSP~
都像傻女孩
会一直笑~
说话不到2、3句就在那边笑没停
==


CXO时~
草莓很喜欢吓我 ;
SP时~
Kok也是很喜欢吓我 ==

我真的变到超容易被吓的~
原因很简单~
1~ 我很专注的在做东西
2~ 我在慌神

==


SP的成员比CXO的多
3间分店要跑
FTDMG~

认识的人也自然多了些

SP~
WM是头儿
很~ 我不会形容
只能说
他很亲民 =] 不会摆架子

Azm ~ 静静的
咱们交情还没很深

Ana~ 不熟~
因为她现在放长假
可是他很照顾我 =]

Kok~ 23岁的老家伙
很爱洗人 ==
一开始我超怕得罪他
(因为他一直脸臭臭~ == 现在不会了)


C Soh~ 跟我同年~186CM的男孩
超高 ==
可是他也是一直呆呆酱的
(他说因为他不熟这里)


Ham~ 一开始他教我很多东西
他很急性子
我最近越来越怕他 ==
不懂为什么



还有很多很多
我还没很熟




昨天意外看到香蕉CXO~
我还以为看错
==

他一直在里面那边“哈哈哈” 指我
==
KNS~

欠扁!

看我怎么敲诈你!
哼!










我的脚
伤痕累累 =(

做工后就这样了
尤其是右脚 T—T




膝盖瘀青超严重 =[

昨天爬Store时撞到的
很痛






哈哈~
我戴眼镜和不戴眼镜差很多???

=D






















原来~
魔女我的适应能力挺强的~ =]






























我知道
做工后我变了很多
因为很累
所以每天很早睡
没时间去关心身边的人
发生了很多事
是我不知道的事

很惭愧
可是我又改变不了什么
只能一直想办法
一直想


很欣慰的是
我要辞职了
辞职后
我会把时间多放一些在你那
多注意一下你
给我时间

我知道我不一定可以改变什么
但是我只要知道
你的感受
亲自从你那知道~
而不是从别人那知道
这就够了

我会吃醋
那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

能不能不要把我推开?
能不能不要把我的关心问候当成是垃圾?

你这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