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Special HoLiDay

知道吗???
今年的年中假期很特别
我有一半以上的时间是和妹妹他们一起度过
下面这些是和妹妹他们去云顶时拍的
由我们表姐亲自摄影
哈哈









我和妹像吗???
哈哈

Kath说我们的轮廓很像

我说~
我们的下巴都尖尖~
哈哈




考试呀~
我真的没兴趣~~

拜六有激励营哦~~
呵呵

我是AJK Jaga Malam
哈哈哈

你们不睡觉我就“哄”你们睡哦~~
哈哈哈 =]

我要很快乐

下个拜五去另一个Camp~
Kota Tinggi~
呵呵~

今年参加了3个Camp
最后一年了呀~~~

我要有美好回忆!!!
剩下不到6个月
与你们相处


静~
答应我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