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重色轻友

我的朋友拜托不要这样

交了那么多的朋友~
少说都会有几个这样
拜托~朋友们~
千万不要重色轻友

要知道
虽然爱情也是从朋友开始的
可是爱情结束后
不是每个都还会是朋友


对我来说~
友情比爱情重要

不管怎么说~
友情都很重要
我把友情看得很重
也被友情伤得很重过~


如果我的朋友是那种为了爱情~
出卖友情/对我不好

那很抱歉
休想我再把你当朋友

这个社会是现实的;也是残忍的
双面人很多;所以自己也要学会

以前的我
一味的去相信别人
直到受伤了才知道别人只是把我当傻瓜


现在要我相信一个人~
真的很难
就算对方在我心里是个值得相信的人
我也会选择不去相信他

对我来说。。。
在爱情里~
男人呢~都不能信的
追求你的时候~
承诺一大堆~
得手后/失败后~
“违约”比女人耍很还快~


人是善变的呀~
不能信的~


朋友们~

如果哪天我重色轻友~

记得告诉我~

骂醒我~打醒我~

因为我不要自己也变成那种人


木头呀~
先说对不起哦~

我是个重友轻色的人
如果你受不了我
重友轻色的态度~
那就Bye Bye先~





只要能让朋友开心
我一定尽力而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