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第一次

好多个第一次

第一次和妹妹他们去旅行
第一次和妹妹他们玩那些刺激性游戏
第一次我把膝盖弄伤,变跛脚
第一次我在旅店睡地板
第一次我看到我的伤口恶化
第一次和男朋友一起和家人逛街
第一次我和他“牵手”
第一次和妈咪他们去唱K(可我没唱)
第一次在Shopping Center 做脸部护理
第一次我有姐妹装

我的人生又多了一些回忆
美好回忆
尴尬回忆


妹和表姐拉我一起和她们冲凉
可我不敢
哈哈哈
我没身材


以后还会有这些回忆吗??

我希望会有~

呀呀~
我词穷了~~


* 后来才发现
感觉不见了
你会帮我找回来吗???
还是我们真的不适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