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画画吖~~








这个Idea是上次和洁琪&健平谈天时聊到的~

我叫他木头~
因为他很kayu~

我是调皮鬼
因为我每次和他唱反调
哈哈



女王 XD

我不是很厉害画画呀~

他真的很木头~
太内向的关系呗~~
不懂得哄女生~


明天要出去玩咯~~
呵呵~


他答应我好多好多~

希望都能兑现噢~


我告诉自己~
不能任性~


第一次真正的恋爱~
我要大大方方的爱!!!


=]


我的德宝贝 ><
他说我是他的琳宝贝~ ><


上次还被我的Ahli看到他send给我的信息
还大大声念出来~~

鸡蛋鸭蛋~~
尴尬死了~~


下次再这样他们就完蛋~
哈哈~





我要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