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复杂的心情

恢复单身了
1个月13天
我还是坚持不住

不想再更伤害你
所以提出。。。
你很木头
可是你受的了我的坏脾气

我的性格很大女人主义
把你吓跑的话也不奇怪
可你没有
还能忍受

不知道
总觉得没有那种谈恋爱的感觉
没有很甜蜜

我的恋爱要很甜蜜
很大方
很幸福


因为我很需要被关爱、被爱护
我喜欢被呵护的感觉
真实的感觉

不喜欢虚拟的
科技化的


我知道
你们很爱我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那种“爱”

我知道你们也是不得已
可是我就是傻

“想太多”
我的个性就是这样


这个假期很特别
我有一半以上的时间是和妈咪他们一起
满足

虽然分离时
那种感觉不好受
可我知道你们也一样

在你们面前流泪
让你们心疼
对不起

我长大了
会照顾自己的

谁也不想这样
与家人分离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的心情很复杂
真的真的很复杂

有机会再见面么???
还会有很多机会么???





*长大了的女孩

我未满17岁 =]

可我有小大人的思想

不要让爱我的人受伤

否则我会很自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