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MOOOOOOOD~

很复杂

虽然说谈恋爱了
人会不一样
可我不一样在哪???
怎么我不知。。。


突然发觉~
人们总是不会好好的珍惜
那些轻易就得到的东西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不会这样

这段感情
我看到了什么~?
看到了朋友的支持与鼓励
看到了我该怎么做。。。

我真的会幸福吗???

突然觉得有点空虚
以前常常谈心的朋友少了几个
就因为这段感情

我要的幸福
我能得到吗???
老实说我没什么信心可以经营起这段感情

以为我知道我的个性
没有几个受得了我

加上我常常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我会怕

我幸福在什么方面???
我清楚

我的他是个好人
我知道


我很狠心
我也知道

朋友
我也需要你们的

我希望我不会变得像其他人那般
重色轻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