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我第一次那么主动~~

哈哈~


很好奇对不对??

今天是
的生日
我不能出去陪他

好在今天学校有活动
过后10点30分去上Sejarah课
一直到12点

活动结束前。。。
KathAndrew提议我给一个惊喜
赫赫
我不会搞那种东西啦

于是他们两个就开始出主意给我了
现在称他俩为军师
哈哈


他们叫我故意耍
说我有事不能陪他
(虽然原本就不能啦。。哈哈)
可我又不会作弄
军师就帮我
哈哈

过后我就去上课
嗯。。。
上课上到一半
的信息来了。。。

就开始继续作弄他
哈哈

我说我要上课上到很迟
不能陪他了
(我知道他很失望。。)

其实真相是~
我的军师教我
故意耍他说我不能陪他
让他伤到谷底
过后再带着蛋糕~
出现在他面前~
wow~

哈哈

军师教我打听他跟谁在一起
尽量拖着他先
别让他回家

哈哈
我先问
姐姐~
结果
姐姐的答案是他没在他那

过后就问
安倪~
她也一样

我就直接问

他跟谁一起

过后再打听那些人的电话

结果问到咯~
^^
SR帮我拖着他


可是结果是。。。
~
我们都被你冷到。。。
=,=

不好玩的。。。









想知道是什么吗???




来问我~
我亲自告诉你~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