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我这样做到底值不值得???

最近发生很多事~
不在我预料之中的事~


为什么。。。
当我不计回报的付出
你们却说我做做、我巴结

我也很想像其他的女生
我也不想做得像你们所说的我很狠

被告白时。。。
我总是不知该怎么做

不忍心拒绝
旁人说我这样会害到对方

当我拒绝。。。
对方又说给他时间证明

我不忍心看到那些画面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事
那我就不该再拖累他
所以我就狠狠的说“别再找我”

原本是很谈得来的朋友
就因为感情时被迫要那样

我受不了别人对我的“白眼”
所以我才那么说

再加上很多人都说她喜欢你
你又一直对我那么好
要我怎么去承受。。。
她那种态度


朋友都骂我笨
总是为了朋友去牺牲我自己

可是我就是这样
为了朋友开心

我会不顾一切的找借口甩开你

就像那时Camp一样
她在你也在
我只是一味的躲开你
为的就是我不希望她看到你对我好

我也一直把你“推”给她~
为的就是别让她觉得我“抢”她的朋友


你们现在的举止~
我看了也不觉得后悔。。。
因为我那么做后~
她和你更“亲密”~


我看到了~
她很开心~



那就值得了~





喜欢我的男生。。。
在这对你们说抱歉~
我总是让你们难过



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我这么做
以后别再发生了


至于德~
我不担心这种事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因为我的朋友你不认识;你的朋友我也不认识
哈哈



为了朋友牺牲自己/别人给我的幸福。。。
这种事别再有第三次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