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我的新生活~

我恋爱咯!!!


嘿嘿~
很突然的
很闪电的爱

虽然我们不是很了解彼此
可我相信将来我们会比现在更幸福

时间不是没有的

不是说谁先认识谁,谁就先有机会
缘分到了谁也挡不住

“不是每个人都是有缘分的
感觉到了就去尝试
不要去在乎年龄问题”
这是一个朋友告诉我的


喜欢还是爱
我们自己最清楚

5 Berlian
我超爱你们的!

我说我恋爱了
你们虽然有很大的反应
可是当我听见你们说支持我们、祝福我们时
我很开心

我的朋友
^^

我会幸福的
我相信


希望我们可以同心协力
突破一切的障碍


我的新生活开始咯!!!

>//<



*我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